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muar..

睡到要十一点才起来~
哈哈。。以起来就去冲凉了噜~
然后就吃早餐~
好吃叻~
aunty的炒米粉。。
yummy ^^
哈哈,偷换某人的白咖啡~
我喜欢喝^^

下午叻。。
坐摩托出去噜~
是热到不可以啊~
可是很久没有坐卧家男人驾的摩托了嘛~
我还穿黑色的衣服。。
幸好没有chao ta叻^^

晚上我们还有我男人的家人一起去看游街。。
哇哇哇。。
人多到><水泄不通咯~
真的是很多啊!!
哈哈~我拿到很多的糖糖叻~
还有我最喜欢的lollipop..
很开心~

10:38pm..
出发回pontian噜~

呀。。。
我的麻坡三天游就这样结束了~
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