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muar..

今天我家宝贝起来我就跟着起来了咯~
\(^o^)/~哈哈~
然后就吃早餐什么的咯~

下午叻。。
就去了wetex的tanjung mas买书本噜。。
然后还去银河社买了一个很可爱的铅笔盒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开心~
然后还有去吃mc donald的mc dulexe~
\(^o^)/~好吃~

然后就和坏弟弟他们一起去打羽毛球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五个人打羽毛球。。
我和我家男人陪小孩子玩到疯疯癫癫这样~
害我喘到要死就有。。
可是很开心。。~\(≧▽≦)/~

\(^o^)/~
我竟然帮aunty杀死活生生的花蟹。。
受不了。。第一次咯。。
几紧张啊( ⊙o⊙ )
还把它们剖成两半叻><
杀生~罪过罪过~
阿弥陀佛啊~

吃晚餐噜。。
好吃叻。。
还有我家男人喜欢的四川菜汤叻。。
好喝,我喜欢~\(≧▽≦)/~

然后叻。。
就和我家男人的朋友们去喝茶噜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很搞笑。。
笑到我要死。。
其实还不错,至少和我家男人的朋友们相处得来。。
不是自己一个人静静坐在那里。。
我还耍了我家男人的朋友~
O(∩_∩)O哈哈~

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啦~
明天晚上要看游街啦~
期待-ing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