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muar..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本小姐ponteng三天~
和我家宝贝一起回来麻坡~
(在学校会被闷死。。)
够厉夸张的学校。。
每天上课到四点半。。
要人命。。
还分一大堆组别><
讨厌讨厌!!

O(∩_∩)O哈哈~
星期儿二晚上补完习就直接下来了咯~
到这差不多十二点出。。
uncle aunty shirley全部都还没有睡觉叻。。

星期三一早。。
有人起来了没有叫我一起起来。。
幸好我自己起来了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买早餐去~
吃roti canai~
咦~有人和我说很好吃。。
好可以而已叻。。
可能不是那个头手做的咯。。
比较逊色~
面散(meesiam)就还不错吃啦~

下午叻~
O(∩_∩)O哈!。。
我们去buddy剪头发~
我很久没有剪头发了叻^^
剪了头发就去买蛋糕噜~
然后叻。。再去买rojak。。
哈哈~不错好吃^~^

晚餐时间~~~
有otak,carry chicken and vegetable..
nice..yummy ^__^
O(∩_∩)O哈哈~

yeah..
魔力点子的桔子绿。。
这里大杯的比我笨珍的贵1.50
而且。。我觉得。。
笨珍的比较好喝^^

第一天大概就是这样过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