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生病了…

唉~
做么我每次考试的时候一定会生病的叻?
昨天考试的时候狂打喷嚏咯!!!直接是受不了那种!
要死不死这样~而且很丢脸咯……一直哈秋~
刚才又去看医生了咯。。
错。。。给医生看~
我看啊~继续这样下去我家迟早也可以卖药料~

今天没有读书~
早上和我的dear去吃早餐~
开心下……
哈哈哈~

刚才去看医生~
那个护士aunty的态度很不好~
我觉得她不适合在kaunter pendaftaran咯~
可能她更年期到了~算了~原谅她~
哈哈~那个医生厚~
我只是和他那今天的病假单~可是……
他对我很好~他自己开2天的给我~这样…………
我连续休息5天~
今天,明天……
后天wesak..
然后就拜6。。礼拜~

唉~~~~
sienz......
不写料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