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感叹…

唉…
原来爱情真的那么容易变质?
 
今天我老师告诉我…他被甩了…
其实一开始我很不相信…可是…事事难料…我老师就这样傻傻被甩了…在我印象里…他们在一起很久了…
 
※原来感情陪养了再久还是有变质的一天※
 
※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强求也是没有用得※ 
 
和我男朋友说我老师的事情…他那家伙竟然说女生都是这样善变得…
他这只猪…竟一竹竿打翻整艘船啊…
 
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…数也数不清…
能相遇…相识…相知…相爱…已经是莫大的一种缘份了吧…
 
既然接受了一个人…理所当然也得接受他的一切… 
 
女孩…爱情不是家家酒的游戏…
 
男孩〔老师〕…女孩需要的是你们的陪伴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