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♥ for my BELOVED MAN ..


♥dear..在一起一年快乐 ^^
谢谢dear陪了deardear度过了这一年~
要不是遇见dear~就没有人肯傻傻的陪我度过这365 天了~
每天都可以和dear见面~哈哈~好开心^^
每天都可以和dear一起看电视节目~
每天都可以和dear一起吃宵夜~
每天都可以欺负我的dear~
哈哈哈~好开心^__^
只有你这个大笨蛋会傻傻的给我欺负~
然后还会傻傻的疼我~
照顾我。。
呵护我。。
^____^
谢谢dear可以这样的疼爱deardear~
每次都会和dear发脾气~
可是dear还是会宠爱我~
dear……
真的很谢谢你带给了我这么多快乐的回忆~
谢谢你总是带给我无限的欢笑声~
有好多多的话要和dear说~~~~~
千言万语~非笔墨能形容啊^^
dear... love u so much ^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