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trouble..

4月11号。。即将到来~
我受人委托。。代表学校表演民族舞的介绍舞~
除此之外~也受他人委托~代表学校参加民族舞比赛~
这一切,都是突如其来外的~
时间方面的安排~让一切都好急迫~

除了参加比赛~其实最大的责任是~
负责一群小瓜的舞蹈~
说起来真得好荒谬~
剩两个星期的时间就要比赛了~
才告诉我们学校的民族伍参赛者还未练习~
真得让我觉得好笑~
要我先去学,学了教那些小瓜~
两个礼拜不到的时间~
拜托,我不是神啊~
不是从去年就开始安排了的吗?
怎么搞到现在这种局面?
如果我不心软就不会帮你,如果我不帮忙那我们学校是不是丢尽了颜面?
如果我不帮忙,你们是不是等于失败,失职,失策?

帮你们。。却让我自己忙得够厉~
幸好,今年是最后一次了~
幸好。。我证明了自己的责任感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